時間:97年 5月 19日(星期 一)pm:7:00~8:30
地點:雲科大設計三館(a405室)
參加人員:黃世輝老師、黃莉婷、林妍廷、黃文君、吳文凱、翊瑋、永欽
主題:『有機社區‧創想學習』雲林縣社區教育學習體系計畫案第三次會議

工作報告:

一、計畫進度報告—
1.      聯絡教育部社教司參訪雲林縣之相關事宜。
2.      擬定學習評量問卷初稿,並進行評量的測驗。
3.      訪談雲林縣教育處徐明和處長。
4.      送印學習體系計畫書10份及製作光碟20片。
二、完成電腦設備(耗材)的設置,登錄其設備之財產表。
討論網頁與內容之規劃。

討論內容:

一、預計計畫工作進度事項:
1. 教育部社教司訪談之前置準備工作事宜(訪視日期5/26日下午2:00)
˙簡介與報告--ppt製作(約10~15分)
˙紙本資料
建議部分
       在本周三(5/21日)將修改後的ppt寄與黃老師參考與調整後,再寄給縣府慧君與沈課長。

2. 調整與確定評量之問卷--
˙將於5/31日(周六)第一場於橋頭國小所舉辦的雲林縣doc成果展現場填寫與回收,將採與現場邀請民眾填寫,現場並佈置計畫說明之ppt放映。
˙陸續將發送至協同單位的學習點,並於六月底回收評量問卷。
建議部分
   將黃老師針對問卷內各項議題之建議進行修正與調整,再請文凱調整後做最後的正確
   版本,並進行發送。

3. 網頁建構部分—
˙目前已架構出網頁的大綱,並請負責人員進行規劃與設計,其空窗期間將以blog的形式先進行相關訊息的發布。
建議部分
        將在本周先申請blog的空間,並先行將相關資料上傳與公布訊息,讓協同單位能夠
        知悉計畫目的與活動訊息,並於5/26日教育部委員訪視時呈現。

4. 其他相關事務部分—
˙社團與社區的訪談工作:持續與社區保持聯繫並進行對於”社區教育學習”之訪談。
建議部分
黃老師建議可以先找出四個焦點鄉鎮進行在地教育資源的收集,並試著整合相關資訊平台,目前先以斗六、四湖、崙背及古坑等四個鄉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