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!雲林縣政府提供鄉親免費學電腦活動開始了

雲林縣政府提供民眾3~6小時的免費電腦課程研習,即日起開始報名了了,歡迎滿25歲的鄉親踴躍報名參加,凡參加者可獲贈精美小禮品。

為提升縣民資訊能力,協助民眾生活運用網路,改善數位落差縮短城鄉差距接軌國際,辦理97年「推動民眾上網」提供縣內鄉親免費學習電腦,歡迎大家作伙來免費學電腦,全民逗陣來上網。

本次活動自即日起至97年10月31日以前,結合各鄉鎮圖書館「雲林縣數位希望中心(DDC)電腦教室及各地民眾活動中心等地點,免費提供25歲以上縣民4000人次3~6小時的電腦課程研習,課程內容包括電腦基礎操作、生活資訊網路使用等相關知識。至於偏遠地區,只要報名人數20人以上,電話通知本案聯絡人,可以安排行動電腦教室,機動性的方式深入本縣各偏遠地區,以最直接的方式提供當地民眾資訊基礎教育服務。

歡迎鄉親踴躍來報名,「大家e起來作伙學電腦」,用「網路」代替「馬路」,讓e化運動推展到全縣每ㄧ個角落。

報名專線:
1.請洽各鄉鎮市公所
2.或本案聯絡人:林惠芬、黃意玲
電話: 05-5376029 、 05-5376030
傳真: 05-5376028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408巷30號
E-mail:rita@chiya.com.tw

3、本課程完全免費,活動至97年10月31日止,上完課後將頒發研習證書。
4、活動網址:http://elife.yunlin.gov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