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指導,雲林縣政府文化局主辦,雲林縣社區營造中心執行的「97年雲林縣社區文化深度之旅」活動,雲林縣社區之旅擁有許多的文化景點和深入農村體驗旅遊,希望讓所有體認到雲林的熱情招待和人情味。

雲林縣東、西區遊程共安排六條路線,計有:
1. 9/20(六)林內鄉的"龍情鳳意~留客情之旅" 。
2.10/4(六)古坑鄉的"華山大埔深度之旅" 。
3.10/5(日)口湖鄉及北港鎮的"青春活力水北行~探訪文化一日遊" 。
4.10/11(六)麥寮鄉的"長生果深度之旅" 。
5.10/12(日)崙背鄉及西螺鎮的"詔安客家文化之旅" 。
6.10/25(六)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斗南鎮及大埤鄉的"他里霧~花與美食之旅"。
等六個梯次的路線,雲林縣的社區已經準備好讓您體認到"雲林庄腳"的熱情招待和人情味,絕對值得您來體會。

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期以來,擔任推動社區營造工作的重要角色,扶植社區進行培力計畫以及文化環境、文化產業等社造相關計畫。其中社區文化之旅可以說是社造成果的統整性驗收方式之一,因為良好的社區營造將會逐步處理社區學習、文化、環境、生態、產業等議題,逐漸讓社區變成具有魅力而值得體驗與欣賞的地方。因此,社區文化之旅其實是自然展現社區在營造自我魅力上的成果,雲林縣社區深度文化之旅正是如此的目的,六條路線都是以體驗雲林農村漁鄉的平樸生活為主要行程內容,如果您想要體會另一種溫馨的旅遊方式,誠摯歡迎各位一起來雲林走走吧!

本活動每梯次招收40個名額,即日起,報名請洽各條路線主辦單位及聯絡人,額滿為止,詳細活動辦法及報名表可至文化局服務台索取。

相關訊息:雲林社造中心部落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