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、行政院新聞局、交通部觀光局指導,雲林縣政府主辦「福爾摩沙藝術節系列活動:金光閃閃-2008年國際偶戲節」,將於11月22日到12月7日,在虎尾鎮極富歷史性的建築資產:雲林布袋戲館、合同廳舍、郡守官邸舉行,是一項兼具傳統、現代及多元國際偶戲文化的藝術節慶活動,活動規劃有動態、靜態及親子同樂等多元活動,並以偶戲藝術展、國內外偶戲匯演、偶藝踩街、布袋戲的歌音樂會、偶戲教學&DIY、及耳熟能詳與令人懷念心動的偶巨星史豔文、藏鏡人蒞臨開閉幕典禮與民同歡,一起慶祝偶戲節慶開鑼登場。為期16 天的展演活動,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參加盛富文化傳承、親子同樂及變化萬千金光閃閃的偶戲文化活動。

洽詢專線:05-5350572或雲林縣政府網站查詢。
各項精采活動歡迎上雲林縣政府網站查詢
靜態活動日期:97年11月22日~12月7日
動態活動日期:97年11月22日~12月7日
偶戲金掌獎競賽:97年11月24日至28日晚上,每晚19時~21時。
活動地點:
主場地:虎尾鎮布袋戲館、合同廳舍、故事館及周邊腹地。
推廣加演場地:大埤、斗南、元長、褒忠、土庫等鄉鎮。
縣政府網站:
http://www.yunlin.gov.tw

untitled.bmp

untitled1.bmp

untitled2.bm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