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活動目標

活動目的是希望協助青少年們即早釐清自我職業性向,不必再白白浪費時間於工作摸索上。活動內容包括瞭解目前國內的職場現況、協助青少年進行職業性向測驗,以提供青少年有機會接觸多元之職業,並學習面試技巧、履歷表撰寫與就業時相關之問題解決技巧等,使青少年們在開始對工作等相關議題感興趣時,即對職場有正確之認識與價值觀。

二、主(協)辦單位

  1. 指導單位:雲林縣政府
  2. 承辦單位: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
  3. 協辦單位:國立斗六家商

三、辦理時間、活動地點、流程表

  1. (一)活動時間:97年12月6日(星期六)08:40~17:00
  2. (二)活動地點:雲林縣文化中心四樓會議室 (斗六市大學路3段310號)
  3. (三)流程表:【參閱下表】

活動流程表

時間 活動項目 活動內容
0840—0900 報到時間!  
0900--1030 我國目前職場現況解析 瞭解目前台灣的職場現況。
1030--1200 職業性向測驗與解析 透過專家的引導,讓參與活動的青少年對自己的職業性向有進一步的了解。
1200--1330 充電時間 午餐與休息 (提供午餐便當)
1330—1500 履歷表撰寫技巧 讓與會的青少年瞭解如何撰寫一篇好的履歷。
1500--1530 下午茶時間喔! 邀請「聖塔基麵包花園」為與會的學員準備下午茶與點心
1530--1700 成功的面試技巧 進一步學習如何在面試時應對進退得宜。
1700-- 賦歸 領取結訓證書

* 全程參與課程者,發給結訓證書!

四、參加對象、人數、費用

  1. 參加對象:已畢業或目前就讀國、高中職之青少年。
  2. 人數:本活動預計參加人數100人(含工作人員)。
  3. 費用:免費。

五、報名時間與方式

  1. 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97年12月3日(星期三)。※(請注意,額滿或逾期本單位將不再接受報名。)
  2. 報名方式(請擇一方式)
    1. 郵寄:請將報名表寄至: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(會址:640雲林縣斗六市永興路213號),以郵戳為憑。
    2. 傳真:將報名表填妥後,傳真至(05)522-1284。傳真後,請來電(05)522-3040做確認。
    3. 親至本會辦理報名手續。

六、報名表

雲林縣青少年職場探索營 報名表
姓名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性別 □男 □女
聯絡電話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膳食 □葷 □素
住址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目前就讀或已畢業學校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※本表得自行影印使用。
請傳真(05)522-1284並來電確認,謝謝您!(05)522-3040 李社工 為響應環保,請自備環保杯!

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福利發展協會
電話:05-5223040 傳真:05-5221284
部落格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unlinchild
會址:雲林縣斗六市永興路21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