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地點: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310號(文化處)
展覽時間:97年12月24日至98年1月7日(週一、國定假日休息)

創會至今已邁入第十個年頭,從起初有感於提昇文化水準的重要性,藉藝術創作來打破海鄉是文化沙漠的刻板印象,一直以來本會積極從事各項藝文活動,以及社區營造工作,累積至今已有相當豐碩的成果。

今日的台西藝術協會不僅定期舉辦會員聯展,同時會員秉持服務的熱誠,紛紛投入社區各項營造的任務,並配合地方需要將觸角延伸到各個層面及角落。

舉凡協助各社團的公益活動進行、鄉內旅遊活動的導覽指引、開發地方特色產品行銷、並與國際接軌辦理志工營為社區服務工作。在在的顯示協會的多元性,藝術不僅是藝術,而是充分的將藝術融入整個社會中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。

這次展覽內容有水彩、油畫、書法、水墨畫、攝影、木雕、石雕、等等作品精彩豐富,同時展現台西特色的工藝產品,定會讓觀賞者眼睛為之一亮。

於九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(星期六)早上十點,於雲林縣文化處陳列館一、二樓,舉行台西藝術會會員暨王宏一老師聯展茶會。歡迎蒞臨指導

九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(星期六)早上十點茶會中並有地方特產品嘗、現場揮毫、有免費教學:蛤貝、魚鱗花、木器彩繪、快樂折氣球、蚵寶寶與蛤寶寶撲滿彩繪,名額有限請事先報名。

活動時間:97年12月27日(六)上午10時起。
活動地點: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陳列館及迴廊。

活動內容:
(1)展覽活動:「台西藝術協會會員聯展」於12月24日起至98年1月7日止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陳列館二樓展出。
(2)教學活動:免費參加,親子報名者優先,計5項活動,每項名額30組。

報名地點: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陳列館一樓服務台。電話:05-5327613轉127。
報名方式:12月10日起至12月25日前接受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!
12月27日備有地方美食免費品嚐,不用報名,當日排隊領取,發完為止!

詳情請上:http://220.132.199.209/ts-art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